我校教授、市管专家汪玉平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9-24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9月17日上午, 我校教授、市管专家汪玉平参加了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组织的市管专家教育服务团第三组脱贫攻坚活动,到内黄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安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洪伟、市委组织部科长程现民、内黄县公安局政委刘晓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常淑青出席帮扶活动。

在内黄县袁庄村,服务团一行参加了“结对帮扶”捐赠仪式,随后市管专家教育服务团紧密结合农村学校实际情况,到高堤乡第五小学开展教学服务,通过教学观摩、说课评课、交流研讨等送教活动,手把手地指导基层教师提高教学科研能力。

按照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要求,学校在科技等方面开展帮扶工作,以汪玉平教授为核心的团队,与市相关企业有较早科研合作,近年来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合作的效果和成果逐步显现出来。如:学校与安阳嘉和机械有限公司联合申报了2020年河南省科技重大专项;与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联合申报了安阳市工程技术中心和河南省大学生新能源汽车实习实训基地等。

今后,安阳学院会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积极发挥学校科研等优势,通过与相关企业精准对接等,助力我市相关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