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显担当,同心共战“疫”
民进安阳市委会向我校捐赠爱心口罩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10-20 浏览量:

image.png

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致欢迎词

image.png

仪式现场

image.png

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讲话

image.png

爱心会员、捐赠人马东伟发言

image.png

安阳民进领导与爱心会员一起向我校捐赠爱心口罩

image.png

合影留念

10月19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向我校捐赠爱心口罩仪式在学校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爱心会员、民进南阳市委文联总支副主委、南阳市影视家协会副主席马东伟,民进安阳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吴国强出席了捐赠仪式。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膳食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任远主持。

捐赠仪式上,贺校长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向民进安阳市委会和爱心人士捐赠表示热烈欢迎与忠心感谢。他指出,安阳民进是中国民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高度进步的先进组织,为我校捐赠两万支爱心口罩,表现了安阳民进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意识,是安阳民进心系社会、心系教育的体现。贺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安阳民进领导与爱心会员的爱心口罩捐赠。

原征秘书长介绍了安阳民进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安阳民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民进河南省委会和安阳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本次捐赠就是积极主动参与抗击疫情的体现。下一步会继续积极主动履职,全力配合党和政府做好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伸出援手。同时祝愿我校学生树立克服眼前困难的信心,发奋学习、努力成才,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民进爱心会员、捐赠人马东伟讲到,安阳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址,我校是河南高等教育的一颗明珠,肩负着振兴河南,回报社会的重任,并表达了对我校近年来发展的充分肯定和对我校办学理念的大力支持。

此次爱心捐赠充实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保障了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固基础。

(文/翟晓文 杨萍 图/冯锡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