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20-11-04 浏览量:

领导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学生处处长崔永强为冠军选手颁奖

2020年11月1日,由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安阳学院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在综合楼团学活动厅拉开序幕。学生处处长崔永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观看本次比赛。邢如、刘舒东、孙玉赞、宋永凯、尹雪峰五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珠联璧合”中,选手们以组合形式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将大赛从一开始就推向了高潮。在第二环节“巅峰对决”中,十位选手在线下以抽签方式选取登台顺序,分别进行了表演。通过两个环节的精彩比拼,音乐学院的郜兴晨获得最佳台风奖,文学与传媒学院的付方怡获得季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洋卓获得亚军,音乐学院的宋康龙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校校园生活,对弘扬校园文化、加强学风建设、展现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具有重要意义,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