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结核病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膳食服务中心 日期:2020-11-09 浏览量:

秋冬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为切实做好我校结核病疫情防控工作,11月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安阳学院结核病疫情防控工作会。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副校长张宇出席会议,学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膳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先朋主持。

会上,膳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先朋详细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做好结核病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张校长指出,要引起全校师生高度重视,加强执行力度,确保结核病疫情防控工作高要求完成。同时引导督促学生在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加强自身体育锻炼和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等方面积极做好预防。

贺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校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强化风险意识,重视学校结核病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学校师生结核病防控意识,逐渐形成网格化管理,有效防止结核病在学校蔓延。要加强自我学习,掌握基本知识和防控能力,用科学的态度和方法,制定严密制度,利用有力措施,加强联防联控,全力做好结核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师生正确认识,摒弃侥幸心理。要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密切配合,严防出现重大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