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举办安阳学院第六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20-11-11 浏览量:

11月9日至11月10日,由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广播站承办的安阳学院第六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在综合楼团学活动厅举办。学生处处长、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崔永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到场观看。安阳广播电视台FM100.8安阳音乐广播频道副总监雅兰,安阳学院邢如、杨淼、张全乐、李泽华、张莎莎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类比赛,通过“指定观点论述”、“看图说话”、“自备节目展示”三轮比赛角逐出一名冠军选手,经过激烈比拼,文学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孟孟获得专业组冠军,音乐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李珂珂获得非专业组冠军。

安阳广播电视台FM100.8安阳音乐广播频道副总监雅兰在赛后表示:这次大赛参赛选手不论是从专业技巧、自主应变能力还是对舞台的驾驭能力,都展现出了安阳学院学生突出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充分反应了安阳学院对学生专业教学和综合能力培养的重视,希望安阳学院能够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传媒人才。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搭建了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平台,对我校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11.jpg

比赛现场

22.JPG

安阳广播电视台FM100.8安阳音乐广播频道副总监雅兰

为专业组冠军选手颁奖

33.jpg

领导老师与专业组选手合影

44.jpg

评委老师与非专业组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