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巡查活动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0-11-27 浏览量:

为创造清洁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美化校园,促进我校学子健康成长,11月25日上午9:00,我校全体校领导、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组成校园环境卫生专项巡查组,对教室、图书馆、餐厅、实验实训中心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卫生巡查。

巡查组从清洁卫生用具配备、公共区域卫生处置、实验室安全管理、师生劳动教育等方面,全面具体地排查了在校园环境卫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最后,贺校长指出,校园环境卫生是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因素,是防止秋冬季节传染病传播的重要渠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加强校园环境卫生的主体责任落实,对在巡查中排查出的问题要抓紧落实整改,促进校园环境健康卫生。他要求,要全面加强对师生的劳动教育,尽快制定劳动教育活动方案,召开学习动员会,加大劳动教育的宣传力度,在全校掀起人人关注劳动教育,人人维护校园环境卫生的活动热潮,充分发挥环境育人作用,促进优良学风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