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军分区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 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活动开展情况

    作者:保卫处 日期:2020-11-27 浏览量:

1.jpg

11月26日下午,安阳军分区温伟政委带领政治工作处师少永主任等一行5人到我校检查指导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活动开展情况。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武装部部长刘连华代表学校迎接安阳军分区工作组并陪同检查。

贺校长向工作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刘连华部长汇报了近期学校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活动开展情况。温政委对我校此项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检查中,工作组还仔细查看了我校相关资料,询问了一些细节,并对下一步深入开展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贺校长表示,学校一定认真落实河南省军区、安阳军分区关于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落实国防责任,不断提升大学生国防观念,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广大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为强军兴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