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专项督导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保卫处 日期:2019-03-23 浏览量:

3月22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魏春民、河南工业大学后勤处党委书记孟凡鑫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党委副书记赵吉出席了汇报会,纪委,宣传、学工、统战、保卫、团委、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副校长王飞主持。

首先,贺校长代表校党委、行政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河南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安阳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督导组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推动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着,赵书记从六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对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教育持续深入,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工作重点突出,不断强化学校意识形态建设;四是管理正规严格,不断规范教育教学秩序;五是隐患排查彻底,各类安全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六是校政关系和谐,校园周边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在听取汇报后,魏处长肯定了我校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校琴房、餐厅等场所进行实地调研。

我校定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认真落实督导组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