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情况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19-03-28 浏览量:


2019年3月25日,河南省教育厅政法处处长董玉民、郑州财经学院副校长刘赛赛、河南省教育厅政法处副主任科员何剑莅临我校,就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调研。

汇报会在501会议室召开,专家组成员、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教授、纪委书记、规划评估处处长王爱民教授、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张红绪教授以及相关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贺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他表示,学校将切实加强领导,采取有效措施,抓好项目管理,按期完成专业建设目标和任务,确保品牌专业建设取得实效,彰显品牌专业在省内外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英语和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专业现状、专业优势、师资队伍、实践教学、就业现状、建设目标与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董玉民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品牌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加强专业建设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董处长对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省级民办教育发展奖补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博物馆、实验实训室、物流中心、语音室等教学场地和校园环境设施,对学校的校园和实验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王永国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