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人事处 日期:2019-03-29 浏览量:

3月26日上午,安阳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曹文龙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赵吉同志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成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的通知》文件。校长、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主任贺海鹏教授作了讲话。贺校长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进一步推进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的内在要求,对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针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管理目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二是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共同协调对外事务。三是要坚持“中外合作无小事”的原则。

会议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和质量提升进行了相关方面的探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焦克教授向委员会介绍了我校拟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开展韩国留学项目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景新力教授向委员会介绍了我校拟与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艾丽西亚·阿隆索”高等舞蹈学院国际硕士合作项目相关事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做了进一步部署。

本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将充分发挥项目管理委员会在办学中的管理与纽带作用,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