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专题培训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09 浏览量:

图片1.png

4月8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专题培训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根成结合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调了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殊重要性,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开展好巡回指导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政治考量,深刻认识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认识校党委对指导组成员的信任和重托。二要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要压实政治责任,科学分类指导,要聚焦目标任务,严格标准要求,要围绕“一个总体要求”抓指导,要紧扣工作实施方案抓指导,要坚持典型引领和问题导向。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学习研究,把握方向导向,坚持务求实效。

会上,张宇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方案和人员分工。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共分为8个组,负责指导全校12个党总支,各组设组长和成员,组长分别由学校党委委员担任,成员由各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