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09 浏览量:

图片2.png

4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根成主持。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强化制度执行力度、编制我校纪委学习资料汇编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十届河南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专题研究了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刘根成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会议决定在4月9日召开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学校党建思政工作要点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