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原阳校区办学工作推进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1-04-09 浏览量:

4月7日下午,我校在原阳校区召开原阳校区办学工作推进会,研讨原阳校区下一步的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配备、学生管理等工作。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副校长、迎评促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副校长马保建,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副校长王国强出席会议。部分分院及行政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任远主持。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实地查看了原阳校区的餐厅、寝室、图书馆、教学楼以及实验室等场所。

在办学工作推进会上,副校长王国强首先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安阳学院在原阳县办学的批复》教发规〔2021〕106号文件,并介绍了原阳校区的基本情况。副校长、迎评促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在会上介绍了原阳校区院系及学科建设规划方向。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副校长马保建、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以及其他参会同志分别从自身工作角度对原阳校区的专业设置、教育教学、师资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安阳学院原阳校区考察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安阳学院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原阳校区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全体人员都要高度重视,将原阳校区与安阳校区一体化管理,严格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指标去筹备,切实做好原阳校区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师资配备、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办成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同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高校。

此次原阳校区办学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接下来原阳校区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化、规范化运行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在教育厅和集团董事会、校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安阳学院原阳校区在未来的办学规划和发展中,一定会越办越好,为助力原阳发展、中原更加出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