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状”

    作者:人事处 日期:2021-04-22 浏览量:

图片4.png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广泛宣传安阳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集体及模范人物,展示安阳市工人阶级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安阳市区域中心强市建设以及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作用,安阳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推荐评选全安阳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称号的通知》,经过层层推选,我校荣获2021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状”。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我校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方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己任,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不断改革发展汇聚了强大力量。

我校获得此次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状”,是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我校全体教职工将以此为激励,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安阳市区域中心强市建设和我校管理规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建设的宏伟蓝图中贡献力量。

(文/图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