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备干部培训会

    作者:人事处 日期:2021-04-25 浏览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4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安阳学院后备干部培训会,全体后备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曹文龙同志主持。

曹处长表示,全体后备干部是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查、组织考察等众多环节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是学校干部队伍的重要储备力量和未来管理队伍的中坚力量。后备干部能力素质的高低、品德修养的优劣、作风纪律的好坏,对整个干部队伍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全体后备干部要端正思想认识,提高站位,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工作执行力和管理技能。

会上,曹处长根据集团和学校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围绕三个方面进行培训交流:

一是找准自身定位,敢做工作“生力军”。后备干部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储备力量,要站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不断更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做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实干型干部;二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做工作“领头雁”。后备干部要抗稳责任,主动担当,做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团结带领同事努力奋进,形成强大合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三是树立学习意识,争当工作“排头兵”。后备干部要端正态度,努力提高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树立起后备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后备干部的角色定位和责任担当,有利于促进全体后备干部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集团、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师生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文/图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