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参加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教工趣味竞赛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28 浏览量:

套圈

集体跳绳

荷球投篮

足球射门竞准

为提高教师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体质,舒缓紧张、疲惫心理,4月26号下午,我校在操场举行了教工组趣味运动竞赛,图书馆分工会积极组织了近300名教职工通过分院代表队和各行政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教工项目按照年龄分为甲组(50岁以下)和乙组(50岁以上),并设置了八类比赛项目,主要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个人赛有男子4×100米接力、女子4×100米接力、飞镖、套圈四类比赛,团队赛有集体跳绳、足球射门竞准、踢毽子、荷球投篮四类比赛。多种多样的比赛项目既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振奋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26日下午2时30分,教工趣味竞赛正式开始。伴随着一声哨响,荷球投篮和足球射门竞准开始了,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异常激烈,场面十分热闹。在集体跳绳和男女踢毽子的比赛中大家更是玩的不亦乐乎,每一个参赛教职工们都兴致盎然。在飞镖和套圈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有十次机会,各位老师奋力拼搏、热情投入,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比赛风格,既收获了运动的快乐,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

与学生运动竞赛不同,教职工竞赛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教职工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增强了参与感。各式各样的比赛项目,充分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舒缓了身心,带来了更多的健康与欢笑,激发了运动潜能,为激励广大教职工助力我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杨萍 马金慧 图/王瑜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