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庆祝建党 100 周年暨统战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02 浏览量:

图片1.pn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凝聚人心,5月25日至6月9日,我校师生积极参加安阳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统战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并喜获佳绩。

在各学院的认真组织和大力支持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全市共表彰100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杨田野、冯磊和袁康3位同学,外国语学院张洁、丁梦其和陈思羽3位同学,航空工程学院刘玉娟和蒋淼2位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文俊老师和朱明强老师,建筑工程学院郭浩然同学和财会学院李岳颖同学共12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建筑工程学院郭浩然同学获得全市总积分第三的好成绩,我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开展统战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是我校统一战线庆祝建党 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全体师生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和统一战线知识的了解,引导师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达到“以赛促学内化于心,以学促做内化于行”的良好效果。我校也将以此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有效融入各项工作中,引导全校师生从党史中学出情感、学出认同、学出向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