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相约 开启线上教学新篇章 原阳校区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原阳校区 日期:2021-09-14 浏览量: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为进一步推进线上课程的顺利开课,确保后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2日晚,原阳校区各育人导师召开了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期间,育人导师通过钉钉群直播平台,采用图片、文档等多种方式,将学校作息时间表、课程表及资助贫困信息填写等相关要求传达各班同学。

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入学前要开展至少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连续健康打卡方可正常报到。通过班会内容学习,同学们掌握“健康打卡”的相关操作流程并认识到了其重要性。除此之外,按照河南省高校资助工作相关要求,育人导师借本次线上班会的机会,向同学们介绍了详细讲解了高校资助系统登陆方式以及相关信息填写时的注意事项,确保把高校资助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此次班会,不仅能够及时了解跟踪学生在家状态、指导学生居家学习、有效进行个人防疫工作跟进,也促进班级同伴之间的交流互动,使同学们尽快主动适应大学生活节奏。

   (文/杨盼 周家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