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对我校增补“两委”委员人选进行考察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12-10 浏览量:

12月9日上午,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一级调研员李永海、组织干部处干部林万成组成的考察组莅临我校,对新增补的“两委”委员人选进行考察,并调研我校党员教育发展工作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党委书记刘根成,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党委委员、副校长马保建,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宇以及部分中层正职领导参加座谈。

刘根成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贺海鹏介绍了新增补的“两委”委员人选的个人情况。张宇向考察组领导汇报了我校党员教育工作、党员发展工作和基层党组织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考察组组长李永海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考察的相关要求,对考察任务、考察内容和方式等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认真开展“两委”委员考察工作;二是要以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的对考察对象进行评价;三是要把好发展党员的政治关和质量关,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开展工作。

最后,按照组织程序,考察组领导对我校部分校领导、“两委”委员(含考察对象)及部分中层正职领导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我校党员教育发展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