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1-12-22 浏览量:


12月14日下午,我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促进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原阳校区教务和教学部门负责人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韶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对期末教学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教促办副主任宋微对各二级学院(部)做好综合评价及二级督导组总结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副校长王爱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教育的中心工作,是贯彻教育方针,实现教育目标,培养合格人才的主要途径。他强调,各二级学院(部)一是要按要求抓好落实,要以近期考试为导向抓好学生的考风考纪;二是期末考试要做到命题规范、阅卷规范、成绩分析规范、归档规范;三是毕业论文(设计)既要保证质量,过程材料也要完整、规范整理;四是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梳理工作头绪,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教学工作。

(文/图  宛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