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阳学院产学研合作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议暨产学研合作工作推进会预备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1-12-23 浏览量:


12月22日,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安阳学院产学研合作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议暨产学研合作工作推进会预备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产学研合作工作专班成员、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任远主持。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领学了《安阳学院关于推进落实产学研合作工作的实施意见》,教务处处长王海平作补充发言,重点分析了我校产学研工作的现状、机遇和面临的挑战。

随后,副校长王爱民发表讲话,他指出,产学研合作工作是我校促进招生、就业、培养一体化工程的重要手段,是真正落实应用型本科高校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切实推进产学研合作工作落实落地。

最后,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发表讲话。他对前期产学研合作工作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今后产学研合作工作给予期望。他强调,各单位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切实学懂弄通,做产学研合作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在行动上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工作实现新的跨越。他要求,各单位要靠前行动,认真研究产学研合作工作,制定时间表,设置工作台账,争取在年前着手开展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与会领导对如何做好产学研合作工作开展讨论,效果良好,为我校产学研合作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