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服兵役国家资助核查工作专家组 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日期:2021-12-28 浏览量:

12月16日下午,以河南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赵红杰为组长,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志轩、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田华组成的河南省服兵役国家资助核查工作专家组一行三人到我校开展服兵役国家资助核查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学院院长、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崔永强主持。

贺海鹏首先代表学校对核查工作组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学校服兵役国家资助方面的工作成效,希望专家组对学校的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给予指导,提出宝贵意见。

专家组组长赵红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此次专项核查的背景、目的、意义和内容,并传达了省资助中心的工作要求。

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魏甫从服兵役资助工作开展总体情况、近年服兵役资助申报具体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专题汇报,希望专家组给予充分指导,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严格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标准,规范工作程序,更好服务学生。

会后,专家组按照核查流程,查看了我校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工作的相关材料,核查了学生学籍及资金发放情况,并对我校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

经过核查,专家组对我校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核查为契机,以专家组的指导意见为工作方向,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管理,切实将国家兵役资助政策落实落细。同时,充分发挥政策的育人功效,培育大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军队的政治情怀,引导大学生投身国防、建设祖国。

                          (文/刘亚凯 图/朱加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