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暑期考研指导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2-07-20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7月12-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分专业在线上举行了“珍惜暑期时光,奋力备战考研”的考研系列指导活动,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假期宝贵时间,加油备考。

在本次活动中,各教研室首先对考研现状——“是否确定好考研”、“考研院校和专业是否选定”、“考研备战的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解;接着对这些学生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惑——“考研院校应如何选择”、“考研资料该如何获取”及“考研备战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又分别做了解答,并结合自身认识和经验提出一系列建议:第一是尽快确定考研目标,第二是多渠道收集整理考研资料,第三是反复做真题以及其他相关的合理建议;最后对这些辛苦备战的学生再次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暑假这个重要时间段充实自己,打好基础,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坚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

烈日炎炎,期盼殷殷。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共同播下希望的种子,扬起前进的风帆,撸起袖子加油干,百舸争流,奋楫逐浪。

(文/图 王梦楠 王振斌 程鸽 彭刘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