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暑期“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2-07-26 浏览量:

image.png

安阳象道物流挂牌校企合作

image.png

安阳笑痛中医院挂牌校企合作

 image.png 

安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挂牌校企合作

image.png

安阳华强新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挂牌校企合作

7月23日上午,安阳学院副校长王爱民教授带领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仝好林、明鸣副教授和张钰老师,开展暑期“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调研社会用人需求,促进学生就业。

先后走访调研了安阳象道物流、安阳笑痛中医院、安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和安阳华强新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期间,王爱民副校长对我校的专业设置及学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岗位对接、社会服务、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合作双赢。企业领导也对我校学生的动手能力、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给予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愿意进一步与本学院深度合作,为更多的优秀学子提供实习就业岗位。最后,我校和各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揭牌仪式。

本次暑期“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能够增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促进探索更先进的校企融合发展模式,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目标,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文/图 张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