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谋新篇 校企合作同发展
——我校贺海鹏校长带队赴安阳市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22-07-28 浏览量:

image1.jpg

贺海鹏校长与企业交流就业实习

image2.jpg

贺海鹏校长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

image3.jpg

贺海鹏校长和京润信事务所董事长李亚利一起为安阳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做好供需对接,进一步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7月24日,安阳学院校长贺海鹏带队赴北京京润信事务所安阳分所,河南华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铭正工程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河南启鸣财税咨询有限公司学习交流。陪同的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波,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和财会学院骨干教师等。

贺海鹏一行先后与各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科,人才培养,人才优势等情况。希望通过政府,学校和企业的三方联动、配合,既为国家和企业输送匹配的专业人才,也为学生实习、就业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各企业负责人能进我校参与我校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和开展校园招聘工作,为我校能输送出更优秀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做准备,也畅通毕业生实习就业通道。

各企业也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发展状况,企业表示,在当前快速发展的情况下,企业确实需要一批踏实肯干、能吃苦耐劳的人才。他们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望,期待与我校开展人才战略深度合作,并会根据需求梳理企业信息,做到精准合作,实现双赢目标。

走访结束后,校长贺海鹏和京润信事务所董事长李亚利一起为安阳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此行为我校学子的就业实习,订单培养,产学研合作,教学实践等工作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