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卫辉唐庄乡镇干部培训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2-08-01 浏览量:

7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卫辉唐庄乡镇干部培训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在唐庄乡镇干部培训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如、思政教研室主任郭文俊、教学秘书张咏超以及马院教师、唐庄干部培训学院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唐庄乡镇干部培训学院,院长与卫辉唐庄乡镇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刘华帅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随后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院长和刘华帅副院长双方签字,随后双方就下一步的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和运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院长就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问题介绍了学校情况。邢如副书记就马院学生管理情况跟刘华帅副院长进行了沟通。刘华帅非常欢迎安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此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并将唐庄乡镇干部培训学院发展优势和可提供的实习岗位、工作性质进行了说明,期待能与马院有更多方面的合作。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吴金印展览馆,真实感受了“太行公仆”吴金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在展览馆入党誓词墙前,院长带领全体老师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唐庄乡镇干部培训学院合作的开始,为下一步开展马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