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张明选副校长深入体育教学第一线听课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日期:2022-11-18 浏览量:

图片 1.png

为了全面了解课堂教学情况,保证学生学习效果,不断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和管理,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11月17日下午,张明选副校长在体育教学部主任童建国陪同下来到田径场,走入体育课堂教学第一线,对大学体育(武术课程)进行听课,了解课堂教学情况,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

图片 2.png

张明选副校长认真记录教学开展情况,课后还就教师备课情况、基本教学环节、教学方法运用和课堂气氛调动等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鼓励老师们深化教学研究、创新教学方法、加强课堂互动,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有针对性的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体育教学工作的管理和督导,切实提升体育课堂教学效果,充分发挥体育课在我院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打造受学生欢迎的“金课”。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是加强和完善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掌握课堂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及时解决教学和教学管理中存在问题,促进课堂教学改革深化,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的重要手段。是我校多年来的一项举措,也是促进和检查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的有效举措之一。从听课情况看,教学工作运行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各项保障措施到位,工作平稳、有序运行,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正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图片 3.png

随后,张明选副校长在体育教学部主任童建国、教研室主任常存强和王明奇的陪同下对田径场场地设施进行检查。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师生身心健康,高度关注学校公共体育的建设发展,不断加大对公共体育设施的建设投入,新建体育馆、篮球场等项目,为全体师生提供了良好的运动锻炼场所。

(图/孙振兴 文/李梦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