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开展“抓班风 促学风”启动会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22-11-17 浏览量:

11月17日下午,财会学院在A3-102教室召开了“抓班风,促学风”学生干部述职启动会。副院长陈艳芳、党总支副书记贾峻岭、思政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峻岭书记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全体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维度和深度;其次全体学生干部要做到心中有大局、脑中有思想、服务有成效、管理有规矩、工作有影响;最后全体学生干部要始终对工作充满热情,以实际行动推动我院的学风建设。

最后,陈艳芳副院长强调了开展班风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她通报了目前我院班风学风的整体情况,明确各班班委应成为班风学风建设的中坚力量,要密切与班内同学的关系,利用主题班会等多种渠道向班里学生宣传班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努力把班风学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启动会,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学习态度,服务意识以及综合素质搭建了平台,营造浓郁的育人氛围。建设良好班风,创建优异学风,需要每名学生干部起到模范到头作用,带动引领全体学生共同努力,推动我院班风学风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6.jpg

7.jpg

(文/李双盈 图/张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