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永正集团举办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19 浏览量: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为建立学院与社会企业的良好合作互动关系,发挥学院与社会企业在人才培养上的互利互惠优势,11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树文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院长助理杨舒婷、建筑环境教研室教师王磊、实践教学教研室教师陈佳琪、思政辅导员郭文艳、王淑雅及部分2023届毕业生一同前往安阳市永正集团建业·花园里项目部举办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永正集团副总经理武晓彬、副总经理贺鹏州、项目总经理徐军庆、集团监事会副监事长成新光、集团综合管理中心经理拜超等人出席仪式。

拜超经理首先对永正集团的发展历史、建设项目分布等情况进行介绍,也对双方前期开展的校企合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接下来更深层次的合作中,能够在实践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不断加强交流,既要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基地,又能够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接着,李树文教授对集团为师生参观学习、毕业实习事宜提供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我们要将企业“请进去”,带师生“走出来”,为全方位人才培养创建持久、稳定、深度的合作关系,也鼓励在场的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做到能吃苦、敢吃苦、想吃苦,勤学、好问、善思,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学有所成。

仪式结束后,徐军庆总经理、贺庆洲经理、拜超经理带领同学们走进施工现场,为他们介绍施工进度、施工工艺等,让同学们更好地做好从校园迈向社会的准备,进一步了解职业发展前景,树立实习信心。

本次仪式标志着双方良好校企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有利于学院加强学科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应用型大学人才培养工作质量的提升,为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文/王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