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第八届手绘PPT大赛”决赛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2022-11-23 浏览量:

美术学院于11月23日在综合楼阶梯教室八举行“第八届手绘PPT大赛”决赛。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怡彤,团委书记刘嘉敏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出席。

大赛伊始,每组成员利用创造性的构思和精心巧妙的设计,以手绘形式将中国传统文化展示出来。手绘内容各具特色,作品富有个性化,真、行、草、隶;国画、素描、油画;脸谱、舞狮、敦煌、青铜、皮影戏等样样俱全,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一幅幅潇洒流畅的美术作品纷纷呈现,感受到了绘声绘色的中国文化,大赛将文化与科技相融合,让优秀的传统文化更大程度地走进现代生活,在新时代呈现出更多色彩。

此次活动为美院学子呈现出一场艺术视觉盛宴,彰显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特色,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的艺术品位,也激励着美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image.pn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