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开展“交流启迪智慧、共创良好学风”主题座谈交流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2-11-23 浏览量:

为了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规范同学们的学习行为,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同学之间的文化交流,培育优良学风。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22年11月23日在A1—403开展“交流启迪智慧、共创良好学风”主题交流座谈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巧丽、团委书记袁伟伟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议中,优秀学生代表赵敏、侯京昆分别从自身经验、对学风建设的认识以及如何共建优良学风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她们表示,创建良好学风,能让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最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总结发言,给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和美好期许,同时使大家对学风建设的大体工作思路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明确其重要性。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进一步促进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养成知荣明耻,习礼修身的品格,使我院学子行有所规,学有所范,为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张惠惠 图/网宣部)

修改1.jpg

修改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