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辅导员基础性工作培训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04-15 浏览量:

为使辅导员进一步熟悉自身各项工作,4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A3-405开展辅导员基础性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展老师主持,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王书记为大家重新梳理了各辅导员老师的工作职责,列举出了学生工作微观管理基础性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明确了大家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接着,王书记宣读了学生工作考核办法,指出在学生日常工作中,辅导员要时刻把学生安全教育放在首位,继续改善特殊学生夜间管理制度。同时,应时刻注意学生宿舍的卫生及安全问题,尤其是在班风学风建设中,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带头监督作用,从根本上保证班风学风建设。

此次基础性工作培训,使我院思政辅导员对自身工作与分院工作的开展有了清醒的认识,对思政辅导员如何更好地、更高效的开展工作有了进一步提升。各思政辅导员也更加深入地领会了学院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内容,明确了自己现阶段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不断转变工作思路,更好地实现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

 

(文/吴则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