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 ——财会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19-04-26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4月25日晚,财会学院在阶梯教室一举办了第一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委副书记田毅及各班班级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及比赛流程。比赛共分四个环节,包括志在必得快人快语抢滩登关抢滩登陆四个环节,竞赛答题方式以问答形式为主。在比赛各个环节中,各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智作答,在现场紧张的环境下,观众也融入其中,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评选,有三组选手获得三等奖,两组选手获得二等奖,一组选手获得一等奖。比赛最后,田书记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对各个参赛选手的表现予以高度赞扬,同时也指出选手们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升心理素质,挖掘自我潜能,更好拥有健全的人格和幸福的体验。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的开展,目的在于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程度,使青年学生能够提升品质、健全人格,提高自身心理素质。从而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普及工作,形成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张梦秋 /栗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