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壹元公益先锋队组织开展“和谐交通 文明出行”活动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19-04-26 浏览量:

为了提高广大行人尤其是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4月24日,财会学院壹元公益先锋队联合安阳交警在中华路与文明大道交叉路口共同开展“和谐交通 文明出行”主题活动,给行人筑起了绿色安全通道。财会学院壹元公益先锋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安阳交警负责人对活动的纪律性作出强调,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站姿要笔直,工作要认真,要以最好的姿态为人们服务,展现壹元公益先锋队的团结友爱,奉献互助的精神。随后,在交警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到指定路口进行交通指挥工作。此外,他们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页的方式为大家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活动最后,安阳交警负责人讲道:“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公民深深感受到了‘和谐交通 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同时希望广大学生在今后的出行中要严守交规,做到平安出行安全出行,为和谐的交通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学生和公民体会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及交通执勤人员的辛苦,还锻炼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用自己的行动影响他人,为构建和谐文明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高攀磊 图/牛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