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五四青年魂 腾飞建功新时代 ——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05-1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大学生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19年5月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开展以“不忘五四青年魂 腾飞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此次颁奖典礼由张东旭主持。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面向全院征集征文及视频拍摄作品,获得广泛参与。此次颁奖典礼在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此次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意义及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大会进行颁奖仪式,分别为此次系列活动中3个优秀承办团支部、3个优秀视频拍摄作品以及8篇优秀征文获奖的优秀个人代表及优秀团支部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主持人张东旭对获奖个人和团支部表示祝贺,同时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自觉担当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将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

此次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践行爱国精神,弘扬青春正能量,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在实现伟大梦想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的青春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