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恩 尊师重教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尊师重教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05-14 浏览量:

已修改2.jpg

尊师重教是我国的传统美德,为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引导学生感恩师德、回馈师恩,在我院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于2019年5月12日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尊师重教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各团支部以学生实际生活状况和需求,以“尊师重教”为主题,通过播放PPT、观影等方式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心和热爱之情,团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全员参与。广编1801团支部王锦苗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笃学敦行,用实际行动献上对老师们的真诚祝福和衷心感谢。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我院青年学子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触,老师们倾注无数心血在学生身上,只为学生们能够健康成长,成为祖国栋梁。广编1803团支部郝佳慧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我们应时刻铭记师恩、立志成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回馈老师们的辛勤,回报祖国的培养,不侮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青春赞歌。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我院师生间的情谊得到进一步加强,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有利于培养我院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提高其思想境界,并激励同学们将感恩之情转化为理想之念,刻苦学习,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