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交流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05-1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端正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13日在A1-304召开2019年春季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交流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培亭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宋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应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学习主动性,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随后,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分组并在组长的带领下讨论学习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共同分享党课学习的心得,大家在讨论中体会到了追求与奉献的深刻意义,也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最后,宋书记强调,希望各位党员发展对象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平台,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本次党课培训交流会的召开,使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积极践行党的基本路线,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