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群座谈会议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05-14 浏览量:

修图1.png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内容要求,进一步了解2019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的党群基础,增强学生党支部凝聚力,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13日组织我院部分党员和群众在教学楼A1-302召开了党群座谈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培亭主持。

会议伊始,宋书记指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强化责任、敢于担当,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使命,为党和国家理想的实现注入青春活力。其次,宋书记对2019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的情况逐一做了说明,并积极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随后,各党员发展对象就党员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表态,他们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敢于担当,克服困难,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思想政治教育、校风学风建设中的榜样作用。最后,宋书记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多关注时事热点,把政治思想同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有机结合在一起,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树立了我院莘莘学子向优秀学习的榜样作用,同时让学生党支部的成员更加注重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使2019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坚定的信念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