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简”钟情
秀出自我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四届简历设计大赛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05-21 浏览量:

2.png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竞聘简历制作水平,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51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阶梯九教室举办了第四届简历设计大赛优show简历,show出梦想”决赛。荣威汽车行政经理韩秀航先生,旺旺集团人事部招聘专员郝红飞女士,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明飞先生,碧桂园营销策划经理范明和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新卫先生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志安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展也作为评委参与全过程,团委书记吴则甫、各思政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简历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八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为三部分:介绍自己的简历,PPT展示,评委提问作答。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我,谈吐大方得体,声音洪亮不怯场,现场应答能力强。评委们对各位选手的现场表现依次进行点评并给出建议,同时根据他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了打分。最后,王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积累经验。最终,获得本次简历大赛一等奖的是:王潇璇,获得二等奖的是:赵兴洋、罗军珂,获得三等奖的是:丁力平、莫林、周冰冰,获得此次优秀奖的是:张雪莉、王梦。在选手们领奖合影留念中,本次简历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简历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提高了我院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增进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确立合理的就业定位,还为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向成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文/何梦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