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顺利开展“毕业不散场 青春梦启航”主题班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05-23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15级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文明、平稳、有序地离校,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19年5月21、22日组织15级毕业生开展“毕业不散场,青春梦启航”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包含“文明离校”“安全教育”等内容。各思政辅导员通过演讲、播放ppt等方式介绍了离校前应注意的事项。赵颖老师首先向毕业生们进行预防酗酒打架等安全教育,接着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密切关注毕业生的思想状况,最后与个别同学开展了谈心谈话,及时疏解情绪。班会上,各思政辅导员对同学们纷纷表示祝贺,并表达出了不舍之情。管世超老师激励大家走出校园后,仍要弘扬“崇文明道、尚诚守德、抱朴求真”的精神,在新的征程中亦不忘初心,砥砺前进,肩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实现人生的目标与理想。15级毕业生李文立同学说:“感谢母校带给我们的教育,我今后一定会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在文明之风中挥别母校、珍藏美好,整装再出发。”

此次班会的开展,充满着对我院学子扬帆远航的祝福和希望之情,祝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美好的回忆和愉快的心情,走出校门,踏入社会,在新的角色之中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