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魅力英语,音为有你”英语配音大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5-24 浏览量:

为丰富广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英语语言素养,营造良好英语学习氛围,鼓励学生将英语融入生活,外国语学院于522日晚举办了魅力英语,音为有你英语配音大赛。外国语学院思政辅导员高玮玮,外国语学院任课老师张沙沙、焦惠娟、师艳芹、张阳担任本次配音大赛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双语形式介绍了本次配音大赛活动规则及评分标准。随后,各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配音表演,独特的嗓音、青春的激情无不表达了他们对英语的热爱,更凸显出英语语言的独特魅力。期间,参赛选手以规范的发音、流利的表达、丰富的情感、流畅的角色变换,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最后,张沙沙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她对各位选手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从发音、状态等方面指出不足,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能够加强练习,弥补不足,努力提高自身英语语言表达水平。

本次配音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新的英语学习交流平台,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对学生英语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