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开展2019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课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05-24 浏览量:

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课600X400.jpg

5月23日,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A4-404教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课。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资助专员、思政辅导员曲成名担任本次资助政策宣讲课主讲人。

曲老师首先向2019届毕业生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流程和毕业确认的注意事项。他指出,按照国家政策规定毕业生毕业之后将无法享受国家助学贷款贴息政策,鼓励毕业生在经济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主动提前还款,如果暂无能力还款,要及时在系统内进行毕业确认。接着,曲老师就当前个人征信系统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未还清贷款的毕业生应及时查看并缴纳贷款利息,在贷款合同截止日期之前必须完成还款,本金或利息逾期都可能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此外,曲老师还就下一学段的资助政策、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等问题向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讲解,就部分毕业生对资助政策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他勉励所有毕业生带着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之心,心怀报国之志,积极投入到祖国新时代的建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