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满怀感恩心 铭刻感恩情”主题班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05-25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提升当代大学生的道德素质,增强大学生的感恩意识,营造和谐温馨校园氛围,文学与传媒学院各思政辅导员老师积极准备,于5月21日、22日在A1教学楼开展以“满怀感恩心,铭记感恩情”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班会。

会上,师生共同回忆进入校园以来的点点滴滴,追忆青春,畅想未来,辅导员老师希望毕业生们树立感恩之心,感恩老师,感恩母校,积极面对生活,为大学画上完美的句号,并将大学的美好记忆带到工作岗位,不断进取,勿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辅导员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征程中,带着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和对母校与学院的殷切希望而奋发前行。最后,各辅导员表示,希望他们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在成长的道路上充满信心,取得成功。

本次“满怀感恩心,铭记感恩情”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感恩之心,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相信我院2019届毕业生在新征程中,必将怀着感恩的心,将所有情感化作一种强大的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