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19-05-26 浏览量:

1.jpg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增加毕业生对资助与还贷工作的了解,5月23日晚,财会学院在阶梯三教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委书记张梦洋,思政辅导员张龙彪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崔书记结合国家各类奖助学金的资助政策并根据学校有关政策,为广大毕业生解答资助的相关问题,并指出国家开展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目的和意义,使同学们对国家现有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理解。随后,张龙彪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充分认识贷款还款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主动按时还贷,并且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还款方式、所需材料、还款流程、违约后果以及续贷条件。最后,张梦洋老师讲解了有关资助的工作理念,并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不忘感恩、践行公益,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使2019届毕业生们全面了解了国家资助的相关政策与规定,对毕业生处理后续贷款程序及资助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使毕业生对还贷工作了解的同时,也加快了毕业生还贷工作的进程,为我校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一定基础。

(文/张梦秋 图/栗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