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组织开展2019届感恩教育暨文明离校宣讲会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19-05-26 浏览量:

为加强2019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全面部署文明离校等工作,5月23日晚,财会学院在阶梯三教室开展了感恩教育暨文明离校宣讲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委书记张梦洋,思政辅导员张龙彪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张梦洋老师讲道:“虽然每个人在入学时都有着要实现自己梦想的激情,但当毕业来临之时,回首四年来自己的大学生活一定会是感慨万千。不管此时的你是否完成了自己的目标,当下大家要做的事是展望未来,你们的梦想依然还在,所以拼搏的你们一定要永不停歇。”紧接着,崔书记强调了在校期间要遵守校规校纪,并希望同学们发扬“盛德日新,自强不息”的精神,坚持终身学习,增强发展自信;勇担社会责任,履行青春使命;包容世间万物,滋养家国情怀

此次宣讲会传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工作的重视,同时也表达了对即将步入社会的莘莘学子的殷切期盼,希望走出校园的他们可以登上更好、更大的舞台!

(文/王潇洒 图/栗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