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05-29 浏览量: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23日在教学楼A1-304召开以“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培亭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宋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党建知识,各毕业生党员再次明确了身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紧接着,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等方面展开讨论。宋书记表示:新时代对党员提出了新要求,作为学生党员更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学生回馈母校、奉献社会。宋书记还指出新环境下学生党员要坚守共产党人信念宗旨、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各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定会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高昂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

本次会议的召开,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自身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走向社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奋进、求实创新,为祖国发展与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