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05-2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操场开展了以“创美丽安院,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毕业生党员李梦南同志为大家讲解了此次志愿活动的目的,并向大家强调了活动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及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接着,志愿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干劲十足,认真清理校园里每一处垃圾,无一丝懈怠。打扫结束后,大家将清理的垃圾进行了分类,统一放置在了垃圾回收处,通过两个小时的清扫,整个新操场变的整洁干净。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志愿活动提高了我们爱护环境的意识,能使我们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将环保理念加以推广,使低碳、节能、环保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环保意识,使毕业生党员更加深刻的领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了毕业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的彰显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