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会学院代表队在“新道杯”和“学创杯” 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19-05-29 浏览量:

5月24日,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决赛中,我校财会学院教师王慧敏、张晓晴指导的代表队两组荣获特等奖、一组荣获二等奖,创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最好成绩;同日在河南省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综合模拟大赛中,财会学院教师朱小伟、史江亚指导的代表队喜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四位教师均获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据了解,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财经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学创杯”比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旨在加强实践育人,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

“新道杯”和“学创杯”所取得的成绩,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近几年,财会学院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技能的提升有明显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