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2019-05-31 浏览量:

ms1.jpg

为激励学生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同时对优秀学生的成绩做出表彰与肯定,美术学院于2019529日下午在阶梯二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长李涛,创业学院院长兼统战部部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郭金福,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道森,副院长王金凤,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及美术学院教师、辅导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我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和部分班集体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李晓慧主持。

大会上,首先由李晓慧老师宣读获奖人员名单,领导老师分别为2018-2019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2019考研录取学生等优秀学生代表颁奖。随后,优秀学生代表赵喆上台发言,他表示人生如白驹过隙,同学们应珍惜学习的过程,拒绝假装努力,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接着,2019考研录取优秀毕业生王雪阳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建议同学们摆正心态,不要盲目从众,认真分辨是否考研,王雪阳的父亲也劝诫同学们珍惜当下。紧接着,张道森院长表达了自己对优秀学生的褒奖与肯定。最后,张怀文校长对我院学生成绩及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并激励在校学生向榜样学习。

本次大会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使同学们树立了明确目标,有助于养成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的良好学习习惯,同时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良好品德的形成和综合素质的提高,营造了“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成绩。

(文/周枫雨 /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