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新时代梦想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暨建筑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尊师重教活动成果汇报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日期:2019-05-31 浏览量:

jg.jpg

为了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5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在报告厅举办“放飞新时代梦想、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暨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尊师重教活动成果汇报会。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姚永福教授,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学生党支部书记姚俊飞,学工党支部书记白松阁,谢凤艳教授出席本次汇报会

会议伊始,由党建办公室张奥迈汇报在过去三周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团委学生会共同组织开展的三个活动,展现出作为尊师重教活动的主办方和先锋队的重要作用。随后,对尊师重教优秀征文选段进行了赏析、三个获奖班级代表分别发言介绍,领导老师们对在此次征文比赛获奖选手、特色活动获奖班级深表赞扬与肯定,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尊师重教的美德。在张康宁同学献上歌曲后,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老师公布学院师生票选出最受欢迎的老师、最喜爱的辅导员名单:姚永福教授,白松阁老师,谢凤艳教授。由三位学生代表李颖、万磊、王治罡同学带着崇高的敬意,为三位老师献上奖杯与鲜花。

最后姚院长讲话。高度赞扬学生对尊师重教活动的积极开展,对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深表肯定!对未来如何提升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建设师生和谐爱生敬师的院风做出安排和部署。

此次汇报会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广泛关注,为学院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尊师,敬师,重教,爱教的发展,极大地促进了师生和谐,爱生如子,尊师如长氛围的营造。